瞎瞎破忒头

开学暂时暂停更新

「盗笔bg」你说的VS他听到的

『乙女文,ooc致歉如有撞梗对不起我错了(ಥ_ಥ) 』


新人文笔渣,求不喷


————————————————————————————



张起灵

    你说的:【小哥今晚我要加班不回来吃饭了】

    他听到的:不回来了?不要我了?我再也找不到她了……

      “别消失……不要分手!”(来自瓶瓶子的抱紧紧)

      【你的内心OS:???•᷄ࡇ•᷅老张怎么了】


吴邪

    你说的:【吴邪今天小区里有个男的养的狗狗好可爱!】

    他听到的:有个男的好可爱?!对着她散发可爱了?!要和我小三爷抢人了?!!

     “有我可爱?眼睛能有我大?有我听话?”(来自吴邪的贴贴外加狗狗眼buff)

     【你的内心OS:他为什么要和小狗比??(ㅍ_ㅍ)】



黑瞎子

    你说的:【瞎子今晚的牛排老了,不太好吃了哦】

    他听到的:我老了?

    “你瞎爷我一百八十岁一枝花!不比那小鲜肉嫩的多,而且我还有内涵懂不”(来自瞎子的叉腰顺带挑下巴)

      【你的内心OS:今天的青椒炒饭下毒了??他怎么了?(ᇂ_ᇂ|||)】

 


解语花

   你说的:【花儿爷你听外面的小鸟叫的!好听叭好听叭!】

     他听到的:你戏唱的太难听了还不如鸟叫!

     “来人!搭台子!还有,把那鸟嘴给我捂上!”

     【你的内心OS:???新版俄罗斯方块没通关?气这么大……(゚⊿゚)】



刘丧

    你说的:【丧丧你看小兔子好可爱哦】

    他听到的:兔子比那破猫鼬可爱多了

    “可爱什么可爱!一听就有心脏病!”

    你们的晚饭……红烧兔头麻辣兔头糖醋兔肉兔子汤(。í _ ì。)

    

     

评论(15)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