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瞎破忒头

开学暂时暂停更新

「盗笔bg」当你们帮忙照看小孩子时②

『乙女文,ooc致歉如有撞梗对不起我错了(ಥ_ಥ) 』

新人文笔渣,求不喷

————————————————————————————

解语花

    小朋友在旋转木马上笑的很灿烂,身边是温柔的笑着从文件上抬起头的小花,夏日的风暖暖的,像你扑通扑通在跳的心脏一样,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吧。

     小花轻轻的说:这是第一次来游乐场,小时候最快乐的时间也就是在弄堂里踢毽子。

     是啊,他的童年,算不上快乐。

     你拉起了他的手,悄悄凑在他的耳边。

     你:那我们也生个宝宝吧,会像爸爸一样漂亮。

     你:然后……嘿嘿嘿我把他的玩具都抢给你!😏

     小花:夫人,把你妹妹送回家吧,我看择日不如撞日。

     你:到也不用这么着急……叭【事实证明,你家老公真的是个行动派呢((유∀유|||))】




黑瞎子

    是的,现在家里的战况非常惨烈。

    一大(老)一小两个人打起来了,黑瞎子揪着小姑娘软软的小脸,小姑娘咬着他的另一只手。

    你:我说三二一都给我松开!

    倒数过后……谁都不松手(ㅍ_ㅍ)。

     黑瞎子一脸委屈巴巴的向你哭诉着:媳妇儿!她欺负我一个老年人啊!她咬我啊!我不能揍她啊!可是我忍不住啊……【省略1000字】

    小姑娘的金豆豆一颗一颗掉了下来,带着小鼻音的对你说:姐姐他把我的玩具弄坏了……我的玩具全都坏了……

     看着家里的一片狼藉,你暴怒了!

      一分钟之后两个人都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你。

   你:从小到大按年龄分别阐述冤情(▼皿▼#) 

      妹妹:他凑过来说陪我一起玩玩具然后说我的玩具没意思,就把我的玩具都拆了!姐姐你揍他55555……

      黑瞎子:我看了她的玩具都太幼稚了不好玩,我帮她改造一下,玩具要玩就玩有教育意义的!媳妇儿你要替我主持公道呜呜呜呜呜……

      你看着桌子上被拿水果刀解剖开了的芭比娃娃还有变成零件的小火车以及用积木搭起来的莫名有些熟悉的中国古代建(陵)筑(墓)…………

      笑的灿烂的你摸着妹妹的头将她送到了来接她的车上,转身回了屋子走向了在墙角瑟瑟发抖的戴着墨镜的老人……

      【第二天业主群里,隔壁吴邪先生@物业表示小区里可能闹鬼了,昨晚一直能听到有男人的哭声。】

评论(5)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