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瞎破忒头

开学暂时暂停更新

「盗笔bg」当你和他们一起玩海龟汤时

『乙女文,ooc致歉如有撞梗对不起我错了(ಥ_ಥ) 』


新人文笔渣,求不喷


————————————————————————————

张起灵

    【小哥来玩海龟汤!】

     “好”

     瓶子紧紧的贴着你,盯着屏幕认真思考。

     汤的内容有关一个人被杀了。

     “死人了,胖子说要报警”

      然后瓶子抱紧了你(ㅇㅅㅇ❀)

      (张·谐音梗好快乐·起灵)


吴邪

    【吴邪来玩海龟汤!】

     “可怕吗?太恐怖的内容能不玩吗?(狗狗眼.GIF)”

     3min后……

     “哈哈哈哈哈就这?小时候三叔讲给我的故事比这恐怖多了(*˘︶˘*)”

     (吴·坏叔叔吓小孩子·三省)



黑瞎子

    【瞎瞎来玩海龟汤!】

     “什么汤?海龟汤?能有黑爷的青椒炒饭好吃?”

     【游戏!游戏!】

     “和海龟做游戏?别说当年黑爷还真玩过,就是那海龟长得不俊”(瞎瞎自认为风流倜傥的一笑.GIF)

      【我自己玩! (▼ヘ▼#)】

       “别嘛媳妇儿,教教我教教我,瞎子可是很聪明的”(黑·抢手机·瞎子)

       『公屏』

       『黑瞎子的老婆:请问你觉得黑瞎子帅吗』

       『黑瞎子的老婆:是不是黑爷比你们那什么海龟俊多了』

        『系统提示:您已被踢出房间』


解语花

    【花花来玩海龟汤!】

     “乖,我得处理一下公司的事情”

     “但是你可以来我旁边,我陪着你”

     “小笨蛋,这里要这样问才能套出内容”

     “好了我知道故事内容了,不太难”

     (解·速战速决·雨臣)



刘丧

    【丧丧来玩海龟汤!】

     “幼稚,谁要玩,背景音乐吵死了”(猫鼬皱眉)

     “你心跳变了?害怕?害怕不知道过来吗”

     “手,放我腰上,对,靠在我胸口”

     “怕什么,我又不是不在。”

     (刘·口是心非·丧)


 


评论(18)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