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瞎破忒头

开学暂时暂停更新

「盗笔bg」我与瓶子的二三事(8.12日)

    有幸今早还能在腰疼中醒过来,看得出来老张手下留情了。作为原告的我真的是怒火中烧,看着被告的脸我竟然想的是孩子长得像老张会是什么样子??!我大概是疯了 (▼ヘ▼#)


    中午天气太热了实在不想做饭,点了黄焖鸡米饭,老张吃的很开心,emmmmmm……我想在我告诉他吃的是小黄鸡之前他都很开心(•́ω•̀ ٥)


     下午黑瞎子拎着他新买的猫鼬来我家串门了,猫鼬被我扣下了玩几天。还别说,这猫鼬长得挺眼熟,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就是刘丧两个字,强行给它起名叫刘丧丧。

   

     是的,吴邪和胖子又抱了一堆吃的来我家做饭了,原因是我家厨房有空调(¬_¬)


      吃饱饭打了两圈麻将,输一局贴个条,见证了百岁老人张起灵的觉醒,我们三个都快被贴成许愿树了。


      赶走了吴邪和胖子,去看了眼猫鼬,这家伙居然会笑,他好像知道自己很可爱的样子(✧∇✧)


      最后就是带着百岁老人上床睡觉,今天给他讲的是《小红帽》。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