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瞎破忒头

开学暂时暂停更新

「盗笔bg」当他表白时

『乙女文,ooc致歉如有撞梗对不起我错了(ಥ_ಥ) 』


新人文笔渣,求不喷


————————————————————————————


张起灵

    小张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站在你面前。

    “我是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但是希望未来存在的意义和你有关”

     一向面无表情的他悄悄红了耳朵

     “可以给我一个家吗”

     你牵起他的手点了点头,自此神明拥有他的人间。


吴邪

    小狗在屋里转来转去的,表情有些焦躁不安。

    【吴邪吴邪别转了我快晕了】

     “你说有人和你表白你会怎么办啊”

      【拒绝啊】

      “为什么要拒绝啊!”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啦】

       “谁啊!!”(小狗惊恐.GIF)

       【你】

        “我我我我我我!是我吗?我的天是我啊!我怎么这么开心啊啊啊心跳好快……”(脸红红的小狗瞪着大眼睛嘴里碎碎念着)

         “我吴邪发誓!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一直保护你照顾你对你好一辈子!”


黑瞎子

    这哥们儿又叒叕一次下斗受了重伤,作为同生共死的姐妹(bushi)决定去医院照顾没人管的他。

     【你说你,接个活就拼了命的下斗,你见有人心疼你了没,值不值?】

      “嘿小事儿,黑爷我什么身子骨,而且命硬着呢死不了”

      【你就折腾吧,过两天法治新闻头版头条就是孤寡老人墓中重伤惨死】

       “这不是……因为孤寡才不害怕吗,又没什么人让我舍不得死的你说是吧”

       你瞪了他一眼气的说不出话。

       瞎子突然抬手摸了摸你的头,嘴角翘起的弧度不难猜墨镜后的一双眼也早都笑弯。

       “要不和瞎子凑合凑合,来个儿女双全的,这样瞎子当然舍不得折在墓里了”(来自黑黑的流氓笑)

       【凑……凑合就凑合,谁怕啊!】(某小姑娘脸红红的选择了羊入虎口(„ಡωಡ„))

 

解语花

    一曲唱罢你去后台为他庆祝。

    他总是那么神态自若,坏心思冒上心头。

    【呦呦呦美女姐姐!你好,结婚。(✧∇✧)】

     谁知小花听了这话握住你的手低下头凑到你耳边,“我看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了”

     【这……这是一个梗】

      “哦~诺基亚不承认他自己能上网,好了我去卸妆,你每次看到我就脸红,最适合结婚不过了。”(来自花花的一眼识破小心思)


评论(13)

热度(3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